親愛的未來:

此刻的你正在做些什麼呢? 是不是還喜歡埋在浩瀚的書海裡呢? 是不是還喜歡悠閒的品嚐著花草茶香呢?

說真的, 好希望"現在"就能看見你, 好想看你生產的作品, 好想看看你認真閱讀書本裡的每一個字, 好想聽聽你困惑時求知的聲音

好想知道你是不是還那麼在意容貌變老及剖腹生產時留下的那道疤, 好想看看自由自在的你.....

現在的我把某些的你, 深深的埋了起來, 希望未來的你能為現在的我好好的加油, 勇敢SHOW 自己.....這是我希望的!

小寶貝剛滿二歲了, 現在的我因為還不能適應這些生活, 白天工作裡忙錄, 回家要預支明天的体力來陪這個小傢伙

許多想做又沒辦法做的事及短期內無法實現的理想, 這些讓我需要求找醫療....我想 未來的你, 一定身感同受吧!

我要未來的你記住一件事, 這些阻擾著我發展的人事物, 他們都不是我跟你的絆腳石, 他們都是現在及未來 我們共同的幸福

再苦再累再多的繁索 現在的我或許含著淚 但 我深深相信 未來的你是淚中有微笑的!

蠟燭兩頭燒的現在 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