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買了一本口袋書, 雖然才看了幾頁, 但感覺還真的不錯耶~

書裡寫得還算詳細....對於初次學習文法或是想要更清楚搞懂文法的人來說, 是一本不錯的小書本, 帶在包包裡也很方便

像我是使用PDA手機, 遇到不懂的單字查一字Dr.eye 眼看書上的文法 耳聽MP3 還真的不賴!!

有時候用聽的真的還能訓練自己動腦思考, "這句" 英文該怎麼表達....直得閱讀, 再者 它的價位不貴.....

其實學習英文的書藉我買了很多, 有好幾本都不錯, 我也都有在看, 最近因為"一口氣說英語"這本書看完了, 才再去看一本的...

我習慣帶書出門, 就像女人不能沒有化粧包一樣, 而我一向習慣在怡客用早餐, 又有足夠的時間當然要好好利用丫...

我已經看到第24頁了, 不過我還真希望能夠把這本書吃進肚子裡, 然後一覺醒來 我已是一個敢說英文的人了, 而且什麼文法也都會了....

不過呢?? 我還是活在現實的世界裡, 而不是武俠小說...........唉~~再加油吧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