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目前書櫃中最新的套書

購於何嘉仁書局, 本來是要去找財會的書藉, 卻發現這套書不錯, 於是我便找來看了一下...嗯!

買回家吧...不敢告訴老公說我又買書了, 在老公來接我回家時, 在車上機車的我:老公~~我買了一

套書給你哦~我覺得你可以看看..很不錯唷.... 我的阿娜答: 好~ 但我在開車, 那我麻煩您幫我拆

開....

回家後為了讓老公有更大的興趣閱讀, 我拿出久未使用的彩色鉛筆...答啦哩答啦~~我把黑白的繪圖

著成彩色的...好Q哦...老公也笑得挺樂的...好了 不囉嗦了...來介紹書怎麼吸引我吧~

翻開第一章, 只寫:這是一隻狼(右邊畫了一隻狼), 再翻一頁寫道:這是一隻羊(右邊畫了一隻羊)

再翻一頁寫道:狼吃羊(右邊畫著狼用餐並寫道:有問題嗎)

就是開始的地方便吸引我往下翻閱的意願, 因為企業及組織管理的書藉總是 uninteresting...

狼一直都是吃羊的, 將來還是會吃羊. 如果你是廿, 你會接受這是生活中的事實.

這句話在心理起了作用, 我開始思考著我是狼還是羊, 我要做狼還是做羊...

他讓我看到傳統中被狼吃的羊怎麼學習不被狼吃, 道理很廣可套用在家庭, 工作, 人際關係...

羊試著改變, 有人回應有人唱衰~~跟我們的生活是不是很相似呢? 羊試著創造環境....

從背動到主動創造, 從傳統到發現問題....許多字裡行間 是如何成為"學習型的羊"這真的很重要..

建議大家買來看看...而且書本尾端還有學習指南可供參考, 真的寫得不錯...我也借給同事看!

反應很不錯...到書局逛逛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