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沒有太多時間陪一路 想想 這段時間他真的很可憐吶~
而他也表現他的不滿....真的 我沒騙人...他居然給我噴屎....鳥籠周圍都是一陀一陀的....還真不是蓋的耶...真有個性...
沒空理他的這段時間  我該怎麼做才好?
公公婆婆不喜歡他 但我的小孩是老人家在帶...(來我家帶)
我討厭人家批評我的一路 雖然他有時真的很吵 哀的很大聲
但他是一隻good bird 他超黏我的 對於我的"面有菜色" 他很清楚唷~
是一隻"看人臉色"過生活的鳥唷~
前天把他放出來 一如往常的他停在我的肩 我也依舊搓洗著抺布
準備擦他的屎啦...烏龜王八鳥
重點來了 他看見了水 又聽到了水....毛躁的在我肩上探頭探腦的
好吧~~幫他儲點水 給他洗澡吧~~真的!!
他的表現"超爽的" 整隻給他栽進水裡 " 心想ㄟ淹死?瞧他 樂得很
聽說 和鸚鵡不愛洗澡 但我家這隻 很愛吶~
我好想再幫一路找個伴...但我
有所顧忌 遲遲不能行動  恨丫~
他會說"乖乖" 我很愛聽 這二天為他加飼料時我都會附上一句
"你好" 但沒什成效...因為時間不多....我付出的不夠~唉~該檢討
這陣子忙完就可以再為他拍拍照了 重點 我要把他的惡行拍下來
好好的給他記錄一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