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痛的這天 我請了假 直到中午被電話聲吵醒*^$^%@#&*#

好吧既然醒了就起床吧...找了蛋捲當中餐...

我又翻起了珠寶設計的書 思索著 我該如何進行才好呢?

記得上次去看教室 老師說我可以在家先畫圖或是先用黏土做看看

圖是有畫啦 但不能看耶...實在有夠醜....

摸了一下午的黏土 剛開始時真的很有挫折感 一直都做不出我想的那個啦~

生了一枚珍珠墬後 馬上上馬的給他精神一百倍 連做了幾朵小花又生出了一枚花墬

呵!想不出要做什了耶...原本的構思全都不見了 手摸著黏土  腦子裡的圖卻做不出來

因為黏土太軟....再者 黏土沒辦法做到這麼精緻 材料不同吧...

但不死心的我 翻出了一些工具...哇哈哈哈...給我找到了....

我拿出壓線器....其實是要做樹滕的感覺啦...

但...人真的很善變哦~~或許只有我啦~~

看著眼前的東西 材料 手就伸過去了 想法馬上隨機翻轉耶...不得了了我要暈船了...

東折西扭 的給他折出不是我所想像的那個東東了 效果還不錯呢?

只可惜 相機被帶出去參加尾牙了 不知會不會再帶個伴回來!

擇日再補圖片好了  現在是很滿意剛做的東西啦...

因為新鮮嘛~有青呷敢大聲啦

等日後腦子裡的東西一件一件被做出來之後 現在看似寶的東西可能到時.....

Angela是個喜愛新奇物品的人 做"會計"太可惜了...真的~不要再吐了啦~

雞婆又善變的Angela 加油加油 

挑戰它吧~~感謝主~

來數一下這個下午的成果

一, 珍珠墬

二, 花墬

三, 硬式手鐲

四, 二隻羊角

五, 小配件(未完成---可能也不會完成的東東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