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婆婆給了我一個偏方, 說是吃骨質疏鬆的~我是今天才看內容的...其實我就很適合丫~

我丫...我的左膝常常很痛...上下樓梯都要很小心...醫生說我的軟骨磨損嚴重, 要開刀換人造軟骨

天丫...嚇死我了....所以囉...我就一直一直放著給他痛啦~~

其實痛到不行我還是會拿吹風機對著膝蓋吹啦...很有效哦~受傷的地方 被吹一下下就很紅了...

只是...都沒什麼時間乖乖的坐著吹...也沒那耐心!

沒關係...現在 有了這偏方 我也要找個時間來熬煮

此方常吃,對皮膚的彈性,也很有增益呢~

雞腳棗參湯 軟骨磨損 療效神速

病症:骨質疏鬆 雙腳無力 軟骨磨損不良於行. 藥材:雞腳10雙 紅棗7個 高麗參7片.

做法:首先將雞腳洗淨(土雞為佳),將雞腳於開水中川燙後,在粘板上用刀背拍破骨頭,連同紅棗與高麗參於入鍋中,加水淹過所有材料,放入電鍋中燉至雞腳爛透為止,隨即將浮油去,趁熱吃肉喝湯,一帖可分二天吃,剛開始每周玉少吃三帖,一個月後,每周乞一帖即可,不出二個月軟骨 骨本必定會補充進來

對於膽固醇太高者,可以不吃肉,膽固醇就不會太高了, 本方對雙腳無力軟骨磨損不良於行者,食用二次之後,就有特別之療效

本方經南投縣信義鄉農會前理事長 梁西海 先生驗證,並推薦近百人食用,均有驚人之功效

選自長青資訊社出版之小偏方治大病, 長青資訊社電話:02-2666-453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