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說說這個半路殺的程咬銀吧~

我的畫功即差(很想去學畫畫)無法表達出我心目中的那個戒指~

會這麼說, 是因為我的成品都與心目中的構思差一點點距離....有時是差了很大一段~ 也因此讓我體會創意的辛苦~

但...這個戒指我喜歡~~已手拋過了~還未丟拋光機 個人覺得這樣就能配戴了!






每每遇到問題 總是能讓我更感受到這條路是如此難走, 尤其像我這樣完全沒有觀念的人!

比如我想做一個戒指, 跟老師又講又畫...最後的成品...都不是我原來想的那樣...

所以, 課程結束了, 自己帶身上的作品卻不多~~ 雖然同學啊~ 老師啊~都說很好看...之類的~

也或許是我對自己太要求了吧~

在此我要向每個設計師鞠躬 你們都太棒了~可以用紙筆畫出心目中的想法

也像每個金工師大 大大又深深的一鞠躬 你們把想像變成了一個真正可觸摸的物體 實在了不起!

而我...也要大大的加油~持續下去...可是...哇..材料和工具都貴到不行!這是真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