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名天祿
辟邪貔貅凶猛威武,喜吸食魔怪的精血,並轉化為財富,它在天上負責的巡視工作,阻止妖魔鬼怪、瘟疫疾病擾亂天庭。

貔貅的公母之分
最簡單的基本辨識法為 ~ 左腳在前的是公的,右腳在前的是母的!
而當祂們面向你時,頭向你的左方看的是公的、頭向你的右方看則是母的,且與腳有互動
( 如:公貔貅頭向右看時必左腳在前 )
有翅膀的為公的--無翅膀的為母的!

貔貅的特性
貔貅仍為猛獸,性喜銅錢味,也喜歡咬錢回來討主人歡心,公貔 貅白天會出門去咬錢,但卻不會守財,母貔貅則喜歡看守著錢財。

所以一般人 在配戴貔貅都是剛好一公一母,如果只戴公的,代表雖會賺錢,但錢賺再多卻 會左手進右手出,若只戴母的,代表沒有財源,所以再怎麼省吃儉用也不會富 有。

而貔貅嘴大吃四方,卻無肛門可以排洩,所以都靠身上的毛細孔把廢物排出, 因此貔貅全身會有一種特殊的氣味,而妖魔鬼怪一聞到這種氣味就逃之夭夭, 所以貔貅又有驅邪的功效。

貔貅有一個特點,就是它很嗜睡,所以有空就要摸摸它,提醒它別一直睡覺唷.. 該出去咬錢囉.. 貔貅的挑選

因為貔貅是猛獸,所以要挑面相兇惡(可驅邪),而且口大露齒(好咬錢)、身驅胖 圓(好裝錢),最好是身體下面還有刻銅錢者更佳。
若貔貅太小隻,想刻出細部(呲牙裂嘴)也不太容易吧??

貔貅的禁忌
不可放入男人的褲袋內唷,因為那裡接近男人的私密處,是大不敬。
男 女做愛時也請取下並收好。

以上文字網路相傳甚多~可以自己爬爬看,會很有趣的!
其實成功的果實甜不甜,幾時甜?不單單靠運氣,別忘了有一句:三分天註定,七分靠努力!
努力付出,待收成時,才能體會得出果實的甜美,不是嗎?--->就像我的金工!
這我們用錢就能買到的水果,也會去嫌它不夠甜不好吃,再想回來
果農就會覺得它很好吃而且很甜,因為這是他的努力!個人見解請多多指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