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買的是中文版,刷刷二下就看完了,我很愛看卡通,也看過多遍卡通版的"霍爾的移動城堡"。

還是很喜歡這類的卡通及書藉,它也是一本很適合青少年的讀物唷~ 

見意外文夠好的朋友,看原文的比較好~




內容簡介

「跟我做個交易怎麼樣?」火魔說。「如果你同意幫我破除這個將我綁死的契約,我就幫你破除身上的咒語。」

   在七里格靴和隱形斗篷都確實存在的印格利國裡,蘇菲海特不知為何招惹了荒地女巫,還被她下了咒。

  蘇菲不願就此被擊倒,她決定出發到一個可能可以獲得幫助的地方—— 在馬克奇平鎮上空徘徊的移動的城堡。

   但是那城堡屬於可怕的豪爾巫師。

  據說他最愛吃年輕女孩的心臟

  蘇菲出生於真正存在有魔法的國家印格利,是三姊妹中的長女。
如同應驗了「長女一事無成」的古老傳說模式,某天蘇菲被「荒地女巫」施了咒語,變成一個九十歲的老太婆。
  
  不想驚動家人而離家出走的蘇菲,住進了空中之城,她是以清潔工的身分,住進傲慢又心性不定的年輕魔法師豪爾的家中。

  她偷偷地和提供魔力給豪爾的火魔進行交易,和豪爾的學徒穿上七里格靴追著流星四處跑,連稻草人和狗人都出現了……?然而,在明白了豪爾的真正性情之後,蘇菲便跟他合力與女巫抗衡……



作者簡介

  Diana Wynne Jones
  1934年出生於英國倫敦。從事奇幻小說創作20餘年,著作逾40本,並有超過17種語言的外國版本。
  其作品甚至被譽為「比哈利波特更熱門」。
   1978年以《Charmed Life》一書獲頒「衛報兒童小說獎」。
   1999年更獲得兩項奇幻文學大獎:美國的「創神奇幻文學獎」(Mythopoeic Fantasy Award)以及英國奇幻文學協會(British Fantasy Society) 的奇幻文學貢獻獎。是一位備受國際肯定的奇幻文學大家。



作者:Diana Wynne Jones/著
譯者:柯翠園/譯
出版社:尖端
出版日期:2004年05月20日
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57102869X
裝訂:平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