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魔幻城堡後,緊再接著看系列2-飛天魔毯這本書,原以為是很刺激的內容,其實也算刺激啦~
只是好像少了一些感覺~一直說不上來~這本就沒有比"魔幻城堡"來得好看,這是我的感覺啦~
我還是見意,買原文書來看看吧~不過最累人的不在乎是查單字~~這簡直是~~~
不過應該會有很大很大的收獲才是,再者~也能提升英文閱讀的流暢度!




內容簡介
一位出身卑微的年輕地毯商,在贏得他夢中公主的芳心後卻又失去了她……

在印格利國遙遠的南方,一個叫做拉休普特的回教國家裡,有一個叫做參吉的地方,住著一位年輕、不怎麼富有的地毯商,名叫亞伯杜拉。亞伯杜拉沒事時喜歡作白日夢,也很滿足於自己的生活及夢想,直到某一天,有個陌生人賣給他一塊魔毯為止……

就在買了魔毯的當晚,魔毯將亞伯杜拉載往一個美如仙境的花園。在那兒,他邂逅了美麗的公主夜之花,並與她相戀;但是,公主卻在他面前,被一個邪惡的神靈抓走了。僅憑著一張魔毯跟機智,亞伯杜拉步上拯救公主的旅程……

作者簡介
  Diana Wynne Jones 1934年出生於英國倫敦。從事奇幻小說創作20餘年,著作逾40本,並有超過17種語言的外國版本。其作品甚至被譽為「比哈利波特更熱門」。 1978年以《Charmed Life》一書獲頒「衛報兒童小說獎」。 1999年更獲得兩項奇幻文學大獎:美國的「創神奇幻文學獎」(Mythopoeic Fantasy Award)以及英國奇幻文學協會(British Fantasy Society) 的奇幻文學貢獻獎。是一位備受國際肯定的奇幻文學大家。

作者:Diana Wynne Jones/著
譯者:柯翠園
出版社:尖端
出版日期:2004年08月16日
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571028983
裝訂:平裝



〔譯者介紹〕

柯翠園 曾任東海大學外文系講師,台灣公論報生活版主編,婦女信箱主持人,專欄作家。近幾年亦涉足小說及劇本翻譯。
著有:《說個笑話給你聽》、《被黑熊追趕的女人》。譯著包括:《情婦法蘭德絲》、《視野中的獵物》、《黑石南毒殺事件》(遠流),及歌仔戲劇本(中翻英)多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