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這個welcome的花做好之後, 我並沒有什麼想法在組合上

事實上我的組合功力很差, 或許我只適合做"線上工作員"

每當花花草草做好之後, 我總是很害怕在組合時, 就成了我作品的喪禮!

每一花一草我都小心異異的將他們"送做堆"

我參考插花書藉, 也曾想過去學插花好了, 但時間真的有限!

我喜歡做, 我享受"生產"的過程~更期待有人喜歡我的作品而回應我~

在學習的過程裡, 我真心感謝每一位老師及同學, 對我的耐心指導及照顧

或許 我一生多貴人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 我總是能安然的渡過 (除了爺爺離開我以外)

希望每一個作品都能為你帶來快樂及幸福的感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