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遇金工同學向老師請教素描問題~很有興趣的我...自然的就給他凑上去聽講啦! 不過...說老實話我還真的聽不太懂...
看著老師的手拿著筆...就這樣揮撒一下...天丫...修改好了...整個畫都不一樣了....我回家後依樣畫胡蘆....
金工課到了, 也順便拿了自己塗鴨的東東給老師過目一下....嗯...老師修過真是大大不同的唷~
老師說我的筆觸太粘....太粘-->聽嘸啦....沒關係...多練習幾次自己一定能感受到何謂太粘...
我丫...每天練每天練...說真的有點膩...而且有點浪費紙...但還是要繼續啦~
來看看10幾年沒提筆的我.....的咖啡杯....
最近在思考...要不要等金工課結束後去找個素描來學....必竟我對畫畫很有興趣...只是一直沒有老師指點過都是自己喜歡就畫...畫好了就很開心!

歡迎大家多多指點我~我會更認真更努力的! 加油!(偷偷告訴你~這是在怡客裡畫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