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畫圓就是圓規拿起來給它畫下去就對了
那天突然聽見老師說:畫圓不是用圓規去畫, 是用正方形去拉出圓形的!
聽到這句話時, 我超驚訝的!
原來丫...所以我一有空就開始練習畫圓球...但陰影我總是畫不好!
公司最近要搬家, 11/17就要在新辨公室開始辨公了...所以忙到不行呢!
更怕文件亂了....
嗯...等搬家完, 金工課結束後我要再重新定義我的生活
我一定要讓學習更輕鬆...
老公說的沒錯, 我的學習到最後總是變成了壓力....這是我要檢討的地方
不過說真的, 從小就喜歡畫畫, 雖沒有老師指導過, 但我亂畫卻畫的很開心...
明年吧...等全部都定位..我想去救國團學畫圖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