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呀~~終於終於以特慢龜速完成這個耳環了...


其實我已經帶了二天了, 日後打算送給教會去做義賣


不過我會把耳針換掉啦, 畢竟我已經適戴過了! 也會重新拋模


以前做出來的東西, 我都捨不得戴, 原來這是錯的!!


老師說, 做出來的作品, 自己一定要先適戴才知道好不好戴?會不會傷到人


想想也對 所以這次我就拿來適戴了二天, 嗯...大致上沒有問題, 銀耳針也不會讓耳朵癢癢, 重量還OK自己能接受


對於自己辛苦及速度相當緩慢才有的成品, 要賣掉我實在很心疼與不捨, 跟粘土的心情是一樣的


但, 想著要讓他去當義賣品, 我就很OK....我沒有很多錢可以捐出去


我有一份微薄的薪水, 也有一個家庭及小孩...但我有的是作品...


雖然作品離開了身邊我會想念, 但至少他是有意義的離開


讓我的心滿滿的喜悅


在此也祝福大家


幸福滿溢

 

IMG_1625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