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654.jpg 

這個"心" 是我突破的作品

很開心自己又向前跨了一小步

以自己的資質 能有這一小步我已經很滿足了

看著美美的作品變成了可以配戴在自己身上時

心理有一種衝動的喜悅 那不是言語可形容的

學習的路是漫長的 是無止盡的 是辛苦的 卻也是心理的最深的感動

我不是聰明的學生 也不是有很多時間的學生

我是一個職業婦女 有夫有兒 卻沒錢也沒太多時間

但我依然要求自己一定要不斷學習

不管學些什麼 即打發時間都好~只有一個目的

就是不要讓自己"停"在這裡 這是我無法接受的! 希望大家多多加油!

堅持走下去 不一定要跑的比別人快 要說服自己只跟自己比較

有些人說幸福 不用做事 時間多 才能做自己想做的! 真的是這樣嗎?

每個星期有二個晚上小孩不在,我就用來做事不管是收衣服折衣服,做金工或粘土

我很珍惜小孩不在的時間 而你呢? 在看電視! 當我很早起床為了不想塞車浪費時間

我7點就必需出家門,早餐時間畫畫圖,刻刻蠟雕, 這時~你還在睡覺!

當你說:你好好哦~都會做這些東西! 因為我在假日還去上課, 而你 在家看電視

每個人會的技術不是一出生就會的, 都是經過漫長的學習

為了金工我的指甲 狠狠的給他醜下去 而你熱愛你的指甲不能有點傷害

我還是覺得女人就算嫁了人, 還是要投資自己 你認為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