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古說:情人眼裡出西施

第一眼見到你 就想擁有你

與老板撕殺了很久 才得到你

回家後讓你沖沖澡 乾乾淨淨的

放心 我會好好的待你的~ ^^

老板說你叫做花寶 台灣藍寶之一

老實說 喜歡你 也不太在意你出身哪裡...只要...你不是冒牌的就好!

我喜歡""的東西 任何人 任何事 只要""我就會盡力珍惜

 

今天放假在家裡 挑了幾樣石頭 拍了幾張照....會不會全都PO上來 還未知...必竟...

許多東西等著我去完成...好啦好啦~知道了啦~別吵   天丫(keyin就是我偷閒時光)

IMG_2148.JPG 

 

IMG_2151.JPG 

IMG_2152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