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建國玉市半日遊》

玉髓是同紫玉髓老板買的 千殺萬剮 老板也不降價 也不送.. 真想玉髓丟他

不過老板人倒是熱心啦~我是邊買邊倒蛋 他都OK OK啦 可推

嗯...名片不知丟哪了...sorry

碧璽是與花寶同一家老板購買---先說 我不是來騙文章的 而是整理東西時 我就是這樣裝的

我是一個袋子一個袋子拍的 沒去想那麼多

這二個滿意度較高的是碧璽

另一個...嗯..嗯...只是...買...買好玩...而已

蒙主保祐別讓老公知道 免得說我亂亂買 愛花錢 雖然事實是這樣..但...還好啦..反正沒有就買一個也沒什關係丫

說明說明...顏色很怪...實際上碧璽那個比較桃紅...而不是照片這個顏色...照片騙人騙人

實物比較美...吼  XD  無言了...而且我也累了...再去午休了...累

有空再翻一些來拍...有時間再key了..拜拜囉

IMG_2160.JPG 

IMG_2162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