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段坐月子的時間, 讓我無意間看了大愛劇場...
以前我不太喜歡看~不是宗教信仰問題...而是人生喜怒樂問題...其實大愛給我的感覺就是苦難送情
既是苦難就是痛苦..個人我不太喜歡悲情劇..因為我會哭...
而這次撥出的戲...讓我感動~所以我一直在看...老公後來也跟著看...
看了這部戲..我對家庭的看法又不同了...也讓我瞭解一個父親保護兒女的心情...
而戲說人生及大愛會客室我也會看...聽著這些演員詮釋真實人物的心情...
感覺很不一樣很特別...以下是歌詞與大家分享
有女兒的家庭應該更有感受...像我家有三姐妹...

c29uZ19iMS5qcGc=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