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就是偶家的玄鳯-金金, 名字有點慫吧~ 這孩子來我家時才2個月大, 數一數日子也住了半年了吧~
剛來的時候好醜哦~因為正在爆毛管, 現在漂亮多了~ 只是 我不知道他是公是母??
金金自從上次被我海扁一頓後就不太理我了 >_<# , 也因此我到處爬文, 想瞭解金金的情緒,但~網路真是四通八達丫, 看到眼壓高 卻沒什麼收穫::>_<:: <---我在哭
我也買了一本書, 寫得還好, 關於玄鳯情緒及行為的描素並不多, 我又到處爬文了~~才發現 哦~~金金把頭低下來是要我撫摸他啦~~哎丫~我連這都不懂^_^" 我又不是故意的~~ 我已經再儘量了~~
為了要金金再靠近我, 爬文後的收穫是把飼料拿走, 讓他只吃你手上的飼料,有丫~~金金是有吃啦~但吃完後要摸他,他居然跑給我追~~這個死傢伙 -.- 日復一日, 終於~~別高興得太早~~他瘦了...原來一直沒吃飽的他變瘦了, 也變得更壞了(應該是餓瘋了啦!) 好啦~我再試試別的方法啦~不要一直"青"我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