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.....讓我對此類的作品產生嚴重的----害怕,若有人要訂制這類作品,心裡總是開始"發毛"
因為"它"超級無敵費功費時間,Time is money. 若用這句話來衡量這件作品的價錢,那它實在太昂貴了,我來簡略的說一下他的----"功"吧
拿到硬体架構時(好貴),先稍微整理一下,然後把紙漿抹上,我是先抺平再刮痕跡的唷~~不是隨便就給他"糊"上去的唷~~ 待一切都乾了~~
再使用黑色顏料將它塗黑,要全黑唷~
再乾, 再刷白.....<-----就是它,就是它,就是它啦~~害我肩手受傷
老師說刷白不是把它擦白, 嗯~ 其實就是乾刷啦~ 若不偷懶的話,顏色會非常的漂亮唷~
就是要刷到感覺白色有跳出來,我不是美術科的有些用字可能大家聽不懂,但我儘量啦~~
反正刷白後,只有刷白的作品其實就很好看了,有時還真捨不得把它塗上其它色料呢!真是有一種說不出的美 @@ ,這個步驟就花了我10幾個小時了, 我龜毛吧~~老師都快要"凍賣條丫"...偶是公認最最最最"龜毛"的學生...歹細啦~為了要有好作品丫,你們就忍著點吧!!
再來的就比較簡單也比較快了,就依個人的膽子大不大囉~還有自己想表達的季節感...
全部色料上好後,最後一道還是一樣------>刷白....真的會讓你很白----->臉很白(慘白)
因為要表達光源,光從哪裡來...所以最後一道是光線感啦~ 來看看作品吧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