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時想起金金的我, 每當想起一次我總是自責一次, 然而再向我上帝禱告~~
我也在想...想再買一隻回來陪一路...但又怕自己照顧不周! 可是鳥真的好可愛!
有空就會上網看一看鳥兒交換區的訊息, 也不時看看別人家的灰鸚, 而我呢??
難道我不能做自己喜歡的嗎? 選擇自己想要的嗎?? 我好不解丫...這是人生嗎?
人生不是要快樂嗎?? 我又不傷天害理, 為什麼就不能做自己的主人呢??
害怕自己走進了死蔭谷出不來,不願出來~~
所以養隻龍物來陪陪自己, 原先買的是玄鳯--金金, 他已經會對我吹口哨,但不會講話!
其實我想養會說話的啦~所以我一直看灰鸚...但呵呵~~他似乎真的很大隻...我會害怕...
我怕他兇我的時候,不服輸的我 可能會把他的毛給啃光...讓你看看我的勵害!!
最後我買了一隻和尚,他還真是一隻可愛的鳥...但就是很愛啃...唉~~
每次都啃我的耳朵...哼~~最近他不知去哪兒學的....怪怪的~~咬我都咬的好小好小一塊...然後...拔起....然後...我就會對他:你幹麻啦~~很痛耶...壞壞~~
他再不聽我就會趕他走開....他也會再回來(報仇似的),但...我就是不讓他停在我身上...他最後會很識趣的飛到他自己的屋頂...開始亂叫~~~可是我呢?? 我會故意去嚇他...我會很大聲的對他扮鬼臉...剛開始他還會讓我覺得他有嚇一跳...但...幾次後他就再也不怕了...真是臭和尚呢??
不過還真是聰明的鳥....
最近一路一直叫叫叫...他的叫聲真的不一樣了耶....聽起來好像真的要開口說話了哦~~
我每天都他說他,快說話快說話,我好期待你講話哦...事實也是如此,我真的好期待耶....
老公要我專心把他養好就好了, 不要再去想別的鳥了....可是 我就是想再養別的鳥嘛!!
誰叫鳥兒就是這麼可愛呢??
不過我還真想破了頭不知要養什鳥好呢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