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回家時發現一地的鳥屎.....心裡納悶:是我沒關好嗎?? 因為當初買這鳥籠是"防開"功能的丫!! 賣鳥籠給我的小姐說,有的鳥很聰明,這個籠子是可以防止鳥自己開門....所以直覺下是我自己沒關好門,才使得鳥跑出來...
第二天 我依然沒有對鳥做什麼防範,我正常的出門...正常的回家....
天丫 又是一地的鳥屎.....我才明白, 真的是他們自己開門...正確說法是一路開的,我見識到了...是一路幹得好事....於是我拔了鑰匙圈上的扣環, 把門扣起來了...不死心的一路每天都在試.....因為看見門被一路打開了,只是這縫他出不來...最近一路的叫聲不太一樣了...似乎有點像要說話的那種感覺~~現在我也只剩下一路了....好期待他快快說話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